top of page

德國杜塞道夫國際鑄造、冶金、熱處理、鑄件四聯展

GMTN

關於展會

 

GIFA : 鑄造業的發展為本產業的指標,其影響力不僅止於鋼鐵業,更影響各個製造業的發展。在GIFA您將可見到世界壓鑄鍛造業界的創新產品、革新技術、開發過程、品質控制等各項趨勢的完整呈現。

METEC : 國際冶金展除展出具領導性之金屬冶煉科技外,永續能源及能源效率又再一次成為金屬四聯展的一大重頭戲,因為有效、節能地使用資源才能長久擁有全球優勢地位的法則。

THERM : 現代熱處理技術在製程中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是多項重要工業皆須仰賴的零缺失技術,如車輛、能源工程、機械及廠房建設、航太工業等。

NEW CAST : 以往鑄件在鑄造展的製程、技術和設備的展覽中,只是輔助的角色,但自2003年的NewCast開展起,鑄件有了一個專屬的嶄新舞台,吸引世界各地鑄件的買主,包含汽車、機械、航太、建築、電子以及醫療等產業。另外,與GIFA、METEC、THERMPROCESS的聯合展出,使整個鑄造、冶金、熱處理產業更完整呈現。

展覽簡介

​展覽日期: 2023/06/12-2023/06/16

​展覽網站 www.gifa.com / www.metec-tradefair.com

                www.thermprocess-online.com / www.newcast.com

​展覽地點 Düsseldorf Fairground, Germany

2019年展出成效 展商數: 2,360家  參觀人數: 72,500人(118國)

展覽舉行週期 四年一展

主辦單位 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商展公司

展出品項

  • GIFA : 鑄造設備與機械、整廠設備、鑄鍛工程、鑄模及其機械與設備、鑄造材料、金屬材料、熔解鑄造設備、表面處理、焊接及切割設備、測量與材料測試、環境污染防治設備。

  • METEC : 原料生產、處理之設備與廠商、鋼鐵與非鐵金屬成型、鋼帶處理、熱軋或冷軋、鍛造、壓製加工和製圖、製鐵、鍊鐵處理、氣體淨化、鋼鐵和非鐵金屬生產、工程與顧問咨詢、環境污染防治設備、加工線和輔助設備、廢棄物處理。

  • THERM :  鐵、鋼與非鐵金屬製造、塑型與加工工業的熱處理系統、金屬溶解製造、金屬絕緣、實驗室設備與零組件、熱處理工廠與系統核心元件(如熱源燃燒器)。

  • NEW CAST : 金屬鑄件、非金屬鑄件、鑄造材料、二次處理、鍛造與燒結、貿易與運輸、測量與測試、e化與IT服務。

​業務聯絡

聯絡洽詢 : 

德國杜塞道夫商展公司在台代表 – 開國有限公司

TEL : 02-2595-4212

FAX : 02-2595-5726

E-mail : messeduesseldorf@kaigo.com.tw

吳文新 Andrew ext : 913

​郭易汶 Carol ext: 914

​周美玉 Meiyu ext:916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