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開國

開國有限公司由Mr. Gerd Keim(戴開國先生)創立於1978年,成立迄今30餘年,主要的服務項目為籌辦國際商展、會議、及整合行銷宣傳,為台灣國際展覽暨會議產業之先驅。

台灣外銷廠商的最佳夥伴

身為全球前五大商展公司—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商展公司(Messe Duesseldorf GmbH),捷克布魯諾商展公司(Trade Fairs Brno)之台灣代表,多年以來,開國一直致力於籌組台灣拓銷團赴國際知名專業展覽宣傳,為台灣廠商打造高水準的國際展示平台。近年來跨足國際研討會及各項大型會議活動規劃,整合行銷、公關及廣告,轉型成為專業國際展覽及會議公司。

台灣國際展會之先驅

因預見到亞洲製造能力及商機崛起,開國有限公司於1982年主辦了全台第一個大型國際商展—「歐洲科技展EUROTEC」,為歐洲及台灣廠商建置了絕佳的商務交易平台,讓台灣廠商不須遠渡重洋,即可採購到歐洲最先進的機械設備,為早期台灣製造業厚植產業實力,獲得政府及廠商一致讚揚,並成為台灣國際展覽業的濫觴。此外,開國協助無數台灣廠商主動出擊,進軍國際市場,帶領廠商遠赴世界各地參加各項國際大展,展現台灣高超製造技術及優質產品,提高台灣產業國際能見度。

海外分公司就近服務台灣企業主

因應全球化及亞洲新興市場的需求,開國在1991年於印尼雅加達成立分公司,以便就近服務投資當地的台灣企業,同時積極發展海內外展覽合作商機,持續提供最新的展覽資訊給客戶。希冀結合產業,立足台灣放眼國際,向全球市場展現台灣精品的優勢競爭力。

提供全方位行銷活動專案服務滿足廣大客戶群

開國推廣台灣產品不遺餘力,除了組團赴海外參展,開國更積極在台灣開辦專業外銷及技術交流研討會,其服務團隊以策略性搭配國際宣傳網絡,持續推廣台灣精品之概念廣召國際買主來台,專業的展務規劃讓廠商及國際買主充份互動,讓雙方都能滿載而歸。開國陸續承辦大型國際研討會及國際展覽,以完善的內容規劃、流暢的議程進行、貼心的貴賓服務,所有與會來賓備感禮遇,賓至如歸。其高質感的活動內容及主題企劃,獲得產官學界專家高度肯定,由開國主辦的台北國際五金暨DIY展更榮獲2006經濟部優良會展活動網站之表揚。

以專業與效率自許,開國已進一步擴展為全方位的專業展覽、會議與行銷顧問公司,以期能提供客戶全方面一次購足的專業國際行銷服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