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工業安全、安控、消防、國防、安護設備展

日期 : 2020/09/08 - 2020/09/11

地點 : Kuzbass Fair Exhibition Center

2019年參展商數量 : 714家(24國),2017年參觀人次 : 45,300人

UGOL ROSS II & MINING是由德國杜塞爾道夫展覽公司(A+A安全工業展大會)和當地庫茲巴斯展覽公司聯合主辦之中東歐市場對礦業及煤礦資源開採技術、加工設備貿易及安全防護的大型專業展覽會之一。

日期 : 2020/12/09 - 2020/12/11

地點 : Suntec Singapor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2018年參展商數量 : 200家 (20國),參觀人次 :5,000人 (36國)

匯集來自世界各地的公司決策者,尋求職場安全上最新的防護用品與設施、預防職業病的方案外,本次工業安全展將再度與HOSPIMEDICA ASIA新加坡國際醫療展聯合展出。於此展會中各樣醫療最新技術及藥品等將被展出;讓您於展會期間也能同時尋得合作廠商。

​日期 : 2021/04/14-2021/04/16

地點 : SNIEC, Shanghai, China                   

2020年參展商數量 : 1,035家,參觀人次 : 21,207人

創立於1966年,向建築、化工、冶金、採礦、醫療等各大生產製造領域的勞動者提供全系列的安全生產和職業健康保護用品。歷經50多年的發展,CiOSH已成為引領中國勞動保護用品行業發展和科技進步的指標。

日期 : 2021/06/09 - 2021/06/11 (ISET至06/12)

地點 : Brno Exhibition Centre

2019年參展商數量 : 534家 (29國),參觀人次 : 26,389人(40國)

IDET國際國防安全展,在中歐和東歐是最大的國防科技相關展會。參展商共計 30幾個國家提供國際軍事代表團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展示他們的產品。IDET已有10幾年的歷史,每次都有不同國防科技專家討論之議題。尤其是CATE國際會議為展會活動的重要部分之一。主要內容涉及自衛系統、導航和通訊設備等。


PYROS/ ISET國際消防器材和安全技術展,二年一展,
主要針對防火、綜合救援系統與保護健康生命和財產的專業安全專業展會,並結合了捷克當地警方和企業並提供安全服務和技術領域展。對於國防安全與消防安全技術等供應商

 

IDET/PYROS/ISET絕對是打開中歐/東歐市場的最佳窗口。

日期 : 2021/10/26 - 2021/10/29

地點 : Düsseldorf Exhibition Centre                                         

2019年參展商數量 : 2,121家 (63國),參觀人次 : 73,000人

全球規模最大,享譽專業領域七十多年的「德國杜塞道夫工業安全暨消防救災展」(A+A)為全球最大的工業安全,將展示最新相關展品和防護裝備,包括個人用的防護用品與設置於工作場所中的整體性防護用品。近年來,由於重視個人職業傷害預防以及職場衛生環境不僅可幫助業主降低生產成本,更可提高工作動機乃至進一步提高生產效率,因此A+A成為全球矚目焦點。

以People Matter為主軸,特別強調以人為出發點,希望透過交流,營造出安全、健康以及良好的工作環境;展會期間規劃一系列的安全職災專題表演與演講、安全主題服裝秀、消防與緊急措施專題演練及職場半攻設計主題演講等…多元化的工業安全主題規劃,以及廣泛齊全的工業安全最新產品,A+A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指標性展會!

日期 : 2022/05/14 - 2022/05/17

地點 : Exhibition Ground of Halic Congress Center Istanbul                   

2018年參展商數量 : 119家(50國),參觀人次 : 5,034人

 

由全球最大A+A展主辦執導土耳其TOS+H Expo,每年平穩成長的參展及參觀人數,絕對是您開拓東歐及中東地區的最佳商展平台!

 

另一盛大活動 - 由土耳其勞動安全局 (Turkey Ministry of Labour and Social Security)舉辦的國際職業健康與安全研討會 (X. International Occupational Health and Safety Conference),也將同期登場,為業界先進呈現職場安全標準化、全面市場分析以及最新關鍵脈動!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