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2年5月25日

從1970年第一屆至今,50年來德國杜塞道夫玻璃展glasstec帶領市場及趨勢,提供發表最新產品與資訊交流平台,其效果與魅力越顯重要,glasstec將於2022年9月20-23日迎來第27屆。



上屆(2018)共有1,276家參展商(超過50國)、40,000多名專業買主(超過120國)前往參觀,其中高達72%參觀者來自德國以外的國家,展覽面積66,945平方米。 現場將展示創新與成熟的成品、半成品、機械設備及廣泛的應用成果。業界的產品、系統與製程越來越複雜,所有參與者-無論是製造商、經銷商、建築師或技術熟練的工匠,彼此之間也有更多直接對話的機會。 歐洲與德國最新市場調查中顯示玻璃產業持續成長。根據歐洲玻璃聯盟的初步調查,2018年總營業額超過1億3千萬歐元,較2017年成長3.9%。出口至歐盟地區的營業額達6億4千萬歐元,較2017年成長2%。德國玻璃產業也表示玻璃產業整體在2018年有正向的發展。


glasstec備受歐洲廠商重視,成為電子科技產業與能源、工業等跨界合作的重要橋樑。綜觀國際市場,玻璃產業與太陽能產業的結合愈趨緊密,glasstec除了世界最先進的玻璃處理技術外,還包括光電產業節能技術在內的產品及解決方案,提供參觀買主更豐富的展品範圍。對玻璃產業來說,與光電產業合作意味著新的銷售機會,使得以成本為競爭基礎的玻璃業從專業技術中受惠,玻璃技術與應用層面的提昇,造就了全球玻璃產業的蓬勃成長。 眾所期待的多面向的專業論壇「0排放decarbXpo」,也將在本屆首次隆重亮相,重點聚焦降低碳排放量,提供具氣候中和技術的商業與服務平台一個交流與發表的空間,讓專業論壇幫助您接軌未來科技的步伐更平穩。其他如「The Hub」、「WorldSkills Germany – glasstec edition」、「glass art」等專區與專題研討會將使整體展會更多元,讓與會者每天都可以得到最新的產業發展資訊!

展出內容:玻璃產品、玻璃製造與技術 / 玻璃加工處理與後製技術 / 玻璃成品應用、玻璃五金零配件與維修工具 / 太陽能生產技術及配件、太陽能前置 / 終端產品及其應用 / 多功能牆面技術、手工藝品、裝飾品及設計、物流 / 測量、測試及品管、技術承包、諮詢與工程、國際玻璃相關組織 本展獲得台中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補助。在後疫情時代,各國廠商摩拳擦掌進軍國際市場,公會為協助業者開拓國外商機,將補助台灣展商。經由公會組團報名之廠商,公會將代為向國貿局申請補助。



開國有限公司- 德國杜塞道夫商展公司在台代表

Tel : (02) 2595-4212 Fax: (02) 2595-5726

袁翎 Ling ext. 919 / 柯春如 Polly ext. 920

Email: messeduesseldorf@kaigo.com.tw

glasstec官網: https://www.glasstec-online.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