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2年6月24日

●說明會主題: 最新海外參展情況、出入境規定、疫情期間出國應變措施、其他參展及參觀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 開國有限公司
●主講人: 泛歐旅行社經理-石獻之 先生
●說明會時間: 2022年6月16日 14:30-15:30


感謝汎歐旅行社經理-石獻之先生,特別撥空分享海外參展最新情況,
開國有限公司將陸續更新其他海外參展資訊!


【線上說明會後Q&A整理】

Q. ISE PPT上提到的:大陸代展回簽,是什麼意思?

A. 現場直接決定續簽隔年展覽。


Q.請問MEDICA展泛歐旅行社這邊團費及規劃已經出來了嗎?

Q.汎歐今年有開Medica的團體行程嗎?有無行程可以參考?

Q.MEDICA展的行程規劃要找汎歐的哪位窗口?

Q有提到德國房間緊張,請問參加Medica展什麼時候會提出相關方案?

A. MEDICA旅宿相關問題,請洽汎歐旅行社02-27752640張育誠先生


Q.想請教橡塑膠K展的相關方案(機票/食宿/行程/報價 等等),謝謝

A. K SHOW旅宿相關問題,請洽汎歐旅行社02-27752640 Kel


Q.慕尼黑電子展也在11/15~11/18, 有沒有廠商是和Medica同時參加的, 請問怎麼操作? 需要兩組人馬?

Q.想詢問代參展的方案:我們會有業務主管到現場,不需要完全代參展人員。但若仍需要有人協助搞定展位雜務, 汎歐旅行社有提供什麼人力方案?

A.因兩展展期只差一天, 所以一定需要兩組同事,若無需代展人員,可考慮找翻譯人員協助展場事務即可。


Q.工讀生--石先生建議提早預訂?建議要多早?飯店建議多早預訂?

A. 由於大陸廠商沒法參展,多請現場翻譯協助代展,建議一旦確認有需求即可開始聯繫,飯店部分汎歐都有先預訂,故不用過於擔心。


Q.您好剛剛有提到橡塑膠K展的結關日7/13請問是配合哪一家貨代物流?

Q.我參加 Compamed , 有指定Forwarder 嗎?

A.開國有限公司有統一配合的運輸公司,請洽紳運有限公司- 02 2581 113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