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2年5月25日

隨2021年起疫情趨緩,歐美各國已逐步重啟睽違已久的實體展會,聲名遠播的德國杜塞道夫商展公司,也於去年(2021)8月起隨著經濟復甦拉開國際展會的序幕。

根據德國聯邦局統計,2021年德國進口金額攀升約17.1%,高達1兆2022億歐元,可觀的消費和進口實力,充分展現德國於歐洲貿易市場的重要性,許多企業也因此紛紛爭先搶攻此波經濟熱潮。


2022年,杜塞道夫商展公司雖推遲了部份活動,以配合當地防疫措施,並確保參展商與參觀買主皆能得到完整且安全展會體驗。但針對下半年度即將進行的展會仍依原定計畫積極籌備中。


杜塞道夫商展公司藉著有效的運營管理,在疫情衝擊下成功將虧損率降到最低。截至目前為止,2022年實際銷售額甚至較原預測值高出許多。杜塞道夫商展公司董事Dr. Stephan Keller表示:「目前杜塞道夫還是著重在找出經濟發展與疫情共存的方案,但一切都在逐步回歸正軌。我們在首批展會中,已看到成功的曙光。無論是主辦單位、參展商還是當地商家,都樂觀看待下半年的走向!」


各大企業與超級品牌重新投入市場,反映國際買主對新產品的迫切需求,連鎖效應創造出龐大潛在市場,讓各行各業為搶攻疫後商機,踴躍參與各國內外知名展會,報名狀況更勝以往!

台灣在此次疫情浪潮中表現亮眼,許多廠商已看準商機,準備重振旗鼓參與國際大展,以拓銷國際市場。相比中國受限於航班禁令,國際商展續報率大幅降低,台灣則因陸續開放隔離規範,贏在起跑點。杜塞道夫國際展會將是台灣精英廠商不可錯過的最佳機會!


開國有限公司身為杜塞道夫商展公司在台代表,已為台灣產業先進服務多年,代理類型廣範的國際展。透過實際參與國際展會,台灣企業能夠全球市場互動、發掘潛在客群、與新創商品接軌,走在產業最前線,不落人後。


歡迎各位優質廠商與開國攜手邁向國際舞台!


德國杜塞道夫商展在台代表-開國有限公司 Fax: 02-2595-5726 Tel: 02-2595-4212

郭易汶ext.914/ 劉有佳ext.912/陳姵君 ext.712 /蔡宜賀 ext.713 /夏雍 ext.721

Email: messeduesseldorf@kaigo.com.tw / Website: https://www.ch.kaigo.com.tw/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