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開國主辦展覽

ISF國際零食展是國內第一檔聚焦於各式零食商品的主題展,跳脫一般展覽的框架,每年將設定不同的情境,透過故事的鋪陳打造空間氛圍展出世界各地的糖果、甜食及各式休閒食品,增加童趣及豐富度以創造話題。

開國致力於打造全亞洲最具專業競爭力的採購平台。經過多年來的戮力耕耘,「台灣五金展」Taiwan Hardware Show 已經成為亞洲最專業精品五金展會,長期以來帶領五金手工具業者立足台灣放眼全球,為業者不可錯失的重點國際專業展。

金屬工業為重工業之母,近年應用先進的金屬製程技術,舉凡3C產品、工具機、醫療器材及輕工業等各相關產業均需使用金屬結構材料,金屬應用無所不在。「台灣金屬材料暨精密加工設備展」International Metal Technology Taiwan 為台灣唯一串連整個工業產業鏈,著重於展現台灣的製程技術及客製化能力,深入國際創新脈絡、掌握趨勢,尋找專業買主的最佳平台。

台灣工業製造技術設備展

M-Taiwan台灣工業製造技術設備展旨在提供全台灣機械製造商一個完整的採購平台。展會內容從最新的工業4.0、智慧製造、機械製造所需要的設備、系統、工具與服務,到最基礎及關鍵零組件,都可以在展會中找到。

「台北葡萄酒展 Wine & Gourmet Taipei」是國內唯一整合葡萄酒產業供應鏈的專業級展會,規模最大、參與人次最多,匯集眾多國內外知名葡萄酒代理商、國內外酒莊、專業酒櫃和各國頂級飲酒器皿,更有多項特色美食共同展出,同時結合推廣葡萄酒文化教育的重量級大師講座課程與豐富活動等,是台灣最重要的葡萄酒相關業者、專業買主、消費者互動的專業級大型採購平台。

1 / 1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